Saturday, May 9, 2020

财富秘籍庆丰年-人生裡有了意義 因為有你

感恩太阳盛德导师的“财富秘籍庆丰年”身心灵修持课程。这趟课-泯恩仇,犹如特地为我量身定做,非常意外,有很大的收获。这就是我生命的痛点,也是一直拉扯着我的人生功课,虽然我都一直在做清理和本分的提升。

从前天演唱会,一看到导师出场(导师的出场曲-唱着“人生裡有了意義 因為有你”),我就已经开始飙泪(有种说不出的感动,感觉导师的功力和层度又更上一层楼),到今天的课程我基本上50%以上的时间,我都是眼眶里眼泪一直在打转,在导师引导下,在清除“爱恨情仇”的观想上,通过一呼一吸对每个仇恨个案进行清理时,更是泪流满面,不能自己,我也下定决心,对过去的恩仇怨恨,选择放下和原谅。感觉我已经脱胎换骨,毫无悬念可以轻松和年年都能庆丰年。




















我想毫无保留的推荐给大家,欢迎来了解这个又科学,很实用和简单易懂的身心灵课程。我,太太和家人在这两,三年真的获益良多,非常棒。 建议大家可以听听导师的一首新歌叫“泯恩仇”,也同样可以帮你疗愈仇恨,纠结。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9s0aZvLyv94 感恩天地,宇宙和大自然一切! 感恩Friend G! 感恩太阳! 感恩太阳盛德导师! 感恩生命一切贵人,助缘和善知识! 无限感恩!



 
#超码 #超级生命密码 #太阳盛德 #太阳盛德导师 #身心灵 #身心灵导师 #泯恩仇 #太阳 #感恩天地 #感恩宇宙 #感恩 #财富秘籍 #庆丰年 #那一年 #财富秘籍庆丰年 #因為有你 #庆丰年 #人生裡有了意義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