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1, 2020

向忧郁说No!

赞叹和随喜太阳盛德导师的新书《向忧郁说No!》”就如人类简史的犹太历史学家所说“未来的人类面对更大的挑战来自于忧郁-Depression“。科技发达,社会的进步和生活的舒适却造就现代人心理因素的低落,受不起打击。要立足与未来,一定要非常强的心理或心灵,去面对非常快的变化和压力。让我把这本书的内容简单介绍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忧郁的治疗
-中,西医的治疗都没有把握。忧郁的产生多数都是自己的问题。有些成功康复的都是属于福德具足的一群

忧郁的主因
-本身身体的弱体质,不健康生活作息,没有运动等等
-本身正能量不足,非常敏感。当自身正能量跌到25%以下,周围其他空间的众生就会乘机居住在身体里,造成当事人常常会看到或听到“东西”,如果继续跌到10%,就会执行短见。
-过去世种的忧郁因,在这一世结果或过去所世所欠的冤亲债主,来找麻烦,讨伐
-非常负面情绪,悲观,怨天尤人,在非常恶劣环境(负面的工作环境,同事等等)
-对人,事,物的错误看法,想法,处处计较,造成放不下,执着,心理包袱等等。

如何应对?
-多晒太阳,呼吸新鲜空气,观想太阳的正能量进入身,心和灵来提高能量。也让自己的房间明亮-让太阳晒进房间
-学习《弟子规》调整错误看法,想法和做法。
-听正能量的音乐,比如太阳圣德的歌曲
-接触正能量的人,环境和书。
-转换自己负面的情绪,时时保持心情开朗,放松,正面看待人,事和物。
-通过太阳圣德导师所教的“忏悔和发愿”和冤亲债主达至协议
-调整自己的生活作息和运动

#请传给身边人
#忧郁 #太阳盛德导师 #太阳 #超级生命密码 #超码 #压力 #Depression #正能量 #传统文化 #生命密码 #人类简史 #身心灵 #心理 #情绪 #福德 #弟子规 #中华古老智慧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